大家最近陷入最熱門的手遊遊戲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了嗎?

我是個抱持著收集寶貝心態的玩家~

但初期玩的時候非常失落....因為牠!

01.jpg

前陣子非常紅的可達鴨大大!!

02.jpg

除了有台北市長柯P的明星臉長相外,還有許多可愛的表情用來爭寵~

04.jpg

然後身旁的朋友都在不停地分享抓了好多隻、多麼的可愛~~

而我偏偏抓不到!

03.jpg

甚至我連牠的影都沒看過...

有玩的玩家一定知道完全沒出現過的寶貝就是黑影一隻...(有圖為證)

06.png

所以我不知哪裡來的靈感就怒戳一隻!XD

戳完心情好好~覺得自己已經擁有牠了!(謎:好隨便的玩家啊~)

05.jpg

無奈在戳完可達鴨之後,現實世界中我還是找不著牠...

所以又有了以下作品...

07.jpg

對~就是偶爾會出現的『影』一隻!(整個呈現要放棄)

08.jpg

戳完黑嚕嚕的牠,覺得也是挺可愛逗趣的呀~~

09.jpg

就這樣,我這個隨便(?)的玩家就這樣用羊毛氈戳了兩隻過過乾癮!XD

10.jpg

11.jpg

還為自己這樣的無奈做了小短片:

 

 

P.S.後來在短片完成沒多久,出門訓練時總算抓到人生第一隻可達鴨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宅羊小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