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會戳些什麼東西,通常是朋友丟出來給我,

而我也比較習慣看看圖片照片、公仔什麼的照著戳(本身創作細胞缺乏)!

這次朋友丟出『熊大』,沒錯~就是Line貼圖的熊大,問我會不會做??

我:『嗯...試試看囉。』

IMG_8234.JPG  

這隻半截的無辜熊大是朋友想要做成書籤。

IMG_8235.JPG  

於是就用上次突發想的片狀書籤跟半身熊大做結合~片狀書籤發表會【羊毛氈】春天書籤發表會~(話說已經夏天了) 

IMG_8247.JPG  

再來做另一隻要做成鑰匙圈的憤怒熊大

(無辜和憤怒的熊大我用鼻子那一塊做區分,無辜的做成圓形的、憤怒的做成橢圓形)

為什麼他斷臂呢?哈哈...請繼續看下去~

IMG_8244.JPG  

因為他在等待手上要抓著的兔兔。

(這邊我是先將兔兔跟拳頭連接好再戳在手臂上,所以呈現兔兔分屍狀...XD)

IMG_8246.JPG  

啦啦~~完成了!是不是感受到他的憤怒呢?

IMG_8253.JPG

每一面都看起來好可愛喔~~結實的小屁~短小的腳兒~(痾...變態姊出現...) 

IMG_8254.JPG  

IMG_8256.JPG  

啊!對了,有沒有人知道熊大到底有沒有尾巴阿?

我問了朋友她說沒注意過耶,我找了一些圖片也都沒有看到他的尾巴捏(?)

IMG_8262.JPG

書籤和鑰匙圈完成囉!

IMG_8296.JPG   

後來另個朋友看我做的熊大之後又丟一隻抱腳哭泣的熊大要我做,於是有了以下的奇妙合照。(笑)

IMG_8433.JPG  

呵呵,為何標題說過客呢?因為他們都被送出門啦~~

希望大家喜歡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宅羊小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